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440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为有志向、有意愿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辅导和培训,教师教育学院拟举办有关教师教育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

杨作东 教授

二、报告主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解读与教师专业成长

三、报告时间

12月19日 13:40

四、报告地点

气象楼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学生参加。

 

附讲座人简介:杨作东,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曾任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1997年获曾宪梓教育基金会高等师范院校教师奖;1998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09年被评为南京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2012年被评为南京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