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刘振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667

为了扎实做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我院421日在新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教授、河海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冯建刚教授、南京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宁教授、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许晨等专家对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戴校长在致辞中欢迎和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简要的向专家介绍了我校师资培养的历史和恢复开展师范教育的相关情况,指出我校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教师教育振兴计划,努力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主动担当振兴我国教师教育的历史使命,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多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学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和成长。戴校长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为把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实训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我院院长杨作东从前期调研、项目概述,专项实验室布局和规划、整体设计和工程预算等方面汇报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专家认真讨论了建设方案,从方案的可行性、全面性、先进性和兼容性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在充分肯定方案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实训中心后续系列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