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党建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31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我校党建理论研究和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党建研究,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优秀党建研究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现就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从事党建工作的专兼职人员、从事“思政课”教学和研究的相关人员近年内(20161月至20195月)公开出版的党建研究类著作、发表的党建工作相关论文、撰写的党建类相关研究报告,均可申报参评。

二、参评成果要求

1. 申请参评的优秀党建研究成果须紧密围绕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实际,以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性、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为研究方向,对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出的规律和提出的对策,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整体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2.优秀党建研究成果分为工作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三种类型。其中:著作必须是经国内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的;论文必须是国内外刊物或学术会议论文集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须是围绕党建类主题的相关研究成果。

    3.研究成果已参加过各类评选且受表彰的不再重复评奖。

    4.研究成果须本人原创作品。

    5.经查重鉴定超过20%的不予评奖。

三、表彰奖励

学校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党建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对获奖者颁发证书的同时,给予相应奖励表彰,并将获奖优秀成果汇编成册。

四、报送要求

1.申报人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申报表》《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评选汇总表》并提交参评成果电子版。已公开发表的成果需另附刊物或著作封面、目录及相关正文复印件。

2.参评成果规范格式报送,须有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用A4标准复印纸双面打印、装订,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字体用四号宋体字,行间距固定值25,标注页码。

3.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对申报参评的成果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推荐排序

4.各二级党组织5月31延迟到6月6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606室),电子版请一并发送至zzb@nuist.edu.cn

联系人:万卫华  吴广宇

联系电话:58731215  58699917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申报表

      2.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评选汇总表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2: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评选汇总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会

                             2019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