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王平作者:韩素贞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539

9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迎来了329名2019级本科新生。为了促进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建立良好的家校互动关系,学院于当天上午在滨江楼N201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以及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副主任韩素贞主持。

杨作东院长首先对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院情报告。报告中,杨作东院长介绍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教师教育振兴计划号召,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成立教师教育学院的缘起,并从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培养方案、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接续、职前与职后教育一体化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思路。随后,王平副书记、副院长从生源情况、学工队伍、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并希望家长与学院在学生培养上形成合力,协同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党总支李霞书记从“持续不断的陪伴”、“毫无保留的信任”、“满怀希望的期待”三个角度与家长们分享了家校互动方面的几点建议,并希望各位学生家长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向新生家长们充分展示了学校高起点办教师教育的举措和决心,成功搭建了家校互动的桥梁,为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