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者:刘振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15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院师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备受鼓舞的节日。

迎教师节升国旗仪式

9月9日早晨7时,学院在滨江楼南广场隆重举行迎教师节升国旗仪式,共庆教师佳节,弘扬师德师风。副校长邓志良,校团委副书记李艳艳,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邓志良副校长寄语同学们“努力追求思想的高度”“努力积淀人生的厚度”“努力培养做事的韧度”。同时,他还祝愿在场的各位教师和未来的教师们节日快乐。全体新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立志成为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观看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9月9日晚7时,全院师生一同在西阶教室观看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感谢您,老师!”——2019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电视节目。观看完节目,全体师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勇立潮头,砥砺奋发,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陶冶高尚道德情操、修炼扎实专业学识、养成仁爱育人之心。

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9月10日,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全体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霞向所有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院长杨作东对近期学院学科建设、附校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稳步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能精诚合作、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坚实发展。

观看教师节主题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9月10日下午,全院教职工一同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老师们对影片中支月英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和认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职责、像支老师那样热爱学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履职履责,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