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党员初心 走进知青故里

发布者:王玄芝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784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永宁街道侯冲社区南京知青纪念馆,通过参观知青故里主题布展和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体味到知青上山下乡的时代芳华,充分感受到知青们为国分忧、艰苦奋斗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霞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支部书记周幼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入党时身份不同,经历不同,但大家都有共同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同时全体教工党员就工作中“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如何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政治水准和工作标准,为校、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