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王平作者:杭筱琪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60

为增进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工作协调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于113日下午在中苑操场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所有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内容共有三项。首先,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喊出响亮的三个“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品质,并通过一项名为“梅花几朵开”的游戏热身,调动状态。接着,班委被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在十五分钟内想出队名、口号和队歌,并分组上台展示。最后,六个小组分别进行识记创意卡片、小组套圈、围握塑料杆、拉鼓颠球四项活动。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既提升了我院班干部的自身素质,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也为以后学院学生活动的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