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玄芝作者:欧倩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123

为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要求,11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杨作东,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教学秘书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主持。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作东院长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向参会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好高中和大学的衔接,要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进行转变;二是要学会自立和自学,培养主动获取、消化所学知识的能力;三是要通过各类实践活动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四是合理规划时间,在学习中摸索、优化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学生在阶段性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为学院改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