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关于开展2019年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王平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494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学生党员分级培训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院2019级共青团员和自愿报名并经分团委审核通过的非共青团员。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至12月

三、培训目的

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和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党的初心使命,使青年学生加强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对党组织的认识,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四、培训安排

培训工作由学院团委组织实施。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的光辉历史与初心使命、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等,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视频学习、在线考试等方式开展。具体安排见附件《教师教育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安排》

五、培训考核

结业考核由三部分构成:即学习心得体会,占40%;考勤记录(包括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占30%;在线学习及线上考核占30%。培训期满,经考核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合格名单由院团委登记备案。

六、相关要求

1. 1.培训班学员按班级划分学习小组,各班团支书担任组长。组长负责协助老师做好培训期间的管理工作。

2.培训环节所有学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无故旷课一次以上(含)者,取消学员资格。各组长应课前考勤,课后将考勤结果交辅导员。

3.集中授课环节中,全体学员按要求提前10分钟到场,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通讯设备。

4.全体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4

 

 附件:教师教育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