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

发布者:王玄芝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915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22日下午,我院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党课。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做初级党课第一讲“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王平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平副书记宣读了2019年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强调严肃课堂纪律,严抓课堂考勤,严格考核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党课中,孙再春书记从“四个自信”谈起,通过中华文明的优秀特质阐述了文化自信的基础,并带领全体学员回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他还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复兴之路,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除了集中授课环节,学院还将通过线上学习、考试等方式强化自主学习、交流研讨,旨在提高全体学员主动学习、主动思考、自觉践行的意识,从而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政治素养。

第一期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