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扬子晚报】南信大教师教育学院成立 今秋将在5个专业招生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756

3月23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成立大会暨综合性大学教师教育发展研讨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南信大教师教育学院将于2019年秋季在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学(师范)5个教师教育类专业招收本科生,招收学生由教师教育学院统筹管理,教师教育学院和各相关专业学院共同培养,学科专业与教师专业协同培育。

此次南信大成立教师教育学院,在综合性大学发展教师教育事业,有助于全省教师教育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助力江苏教师教育水平的提升。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9-03/24/content_508113.htm?div=-1扬子晚报3月24日A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