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教务信息

我院召开教师教育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890

126日,院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教务处、计软院、数统院、物电院、文学院、教师院等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院院长杨作东从主要工作目标、总体工作思路和措施与保障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师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出院作为实体,与专业学院“共同培养、协同培育、三相结合、荣誉共享的整体构想。

数统院副院长程国胜、物电院副院长赵德林、文学院院长助理焦俊霞、计软院系主任方巍、文学院系主任张勇等参会领导、老师分别就教学理念、教学任务分配、课程安排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与建议,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讨。

最后,戴跃伟副校长作总结点评,他对教师院教师教育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教师院与相关学院站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的高起点上共同努力,积极对接,齐心协力把我校师范生打上“南信大烙印”,使其既“知其然”具备教师基本功,又“知其所以然”做研究型教师,将师范生各项培养方案、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