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师教育类专业本科人才协同培育机制研讨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439

    

    1211日上午,我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类专业本科人才协同培育机制研讨会,学工处、校团委、计软院、数统院、物电院、文学院、我院等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主持。

    会议中,院长杨作东从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与保障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师教育类专业共同培养、协同培育、三相结合、荣誉共享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并希望学工处、校团委及相关学院,在专业相关的学生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给予教师院学生提供专业指导与帮助,各单位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实现突出示范性,强化学术性,加强实践性的人才培养目标。

    学工处处长李健表示,教师院首届学生生源质量较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措施到位,目前学生整体学风较好,希望各相关学院能够在学生培养过程紧密配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会人员还对联络机制、管理方式、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既增加了相关部门及学院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了解,也为教师教育类专业人才协同培育的开展奠定了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