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扬州开展高校、高中人才培养“双高对接座谈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25

1218日下午,我院赴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高校、高中人才培养“双高对接座谈会”,扬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副局长匡成兰,基础教育处处长赵云,扬州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广斌,江苏省扬州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邗江中学、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扬州市新华中学等五所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我院全体院领导及两办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杨作东主持。

匡成兰副局长在致辞中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高度评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教师教育的战略眼光和教育情怀,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结出丰硕成果。

全体参会领导观看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片与教师教育学院宣传视频。杨作东院长从政策支持、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培养模式、学术活动、深度融合、发展愿景等几个方面作院情汇报。李霞书记结合近几年招生录取数据以及生源地中学毕业生在校表现和毕业去向情况作扬州市区生源基地中学生源分析报告。王平副书记结合近几年我校录取分数线以及综合评价录取相关政策作招生政策解读。在交流座谈中,学院领导还与参会中学领导就校园开放日、教授进中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周应华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到,高校与高中相互合作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符合双方的需要。希望以此次“双高对接座谈会”为契机,形成双方合作交流的常态机制。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加了学校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生源基地中学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学院在扬州市区进一步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