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我院“家长课堂”第二期开课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1524

  1219日晚,教师院第二期“家长课堂”在滨江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江苏气象科学研究所所长曾明剑为学院全体学生做了主题为“江苏气象那些事儿”的专题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蒋国栋主持。

  王平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曾明剑所长颁发“家长课堂”兼职讲师聘书。随后,曾所长以宣传片“江苏气象一分钟”切入讲座主题,从气象无处不在、天气预报的发展历史、江苏天气预报业务现状、气象服务无微不至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理论、实际相结合的讲解。同时,作为我校92级天气动力学专业校友,曾所长在讲座中还与同学们亲切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场景,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勉励在场的同学们珍惜现在良好的条件,努力学习。

  第二期的家长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除自身专业外还需了解认识其他领域的知识,以此来增加知识储备量,做个博学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