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经验分享报告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087

为加深学院2019级学生对“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1219日晚,我院于滨江楼报告厅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经验分享报告会。龙山书院2018级王雪晴、长望学院2018级金云伟两位同学向教师院全体2019级新生分享了实践活动的经验与体会。

报告中,王雪晴同学就“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宣传投稿”、“材料整合”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宝贵的活动经验。金云伟同学从“信大成就”、“信大学习”、“信大校园”、“信大生活”这四个角度幽默风趣地介绍了如何在活动中“传承南信大精神,传播南信大声音”。最后,两位同学与在场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报告会,同学们对“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开展有了清晰的规划,对南信大的了解也更加的全面。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得投入到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提升南信大知名度、展现南信大风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