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顺利结课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59

1224日晚,我院本学期入党启蒙教育最后一期党课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做最后一讲“从百年辉煌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学院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培训。

党课中,李霞书记从党的初心和使命谈起,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数据对比,详细的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学期的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中,学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入党教育模式提高培训质量。除了集中讲座培训外,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线上学习、线下交流、在线考试并提交学习心得,使学员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