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陪同校领导出席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70周年校庆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韩素贞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9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南信大附小的合作共建,促进共同发展,2019123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出席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建校70周年校庆典礼,院长杨作东,校工会主席徐萍,我院教师、南信大附小教科研副校长刘铭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校长解自忠对王尧副书记、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信大附小对应我校办学沿革的校名调整、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以及“澄心”教育的办学理念,并对未来与我校的学科平台共享、科研引领教学、智慧校园建设、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表示了期待。

王尧副书记代表我校党委和行政对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七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南信大附小在我校人才引进、解决教师后顾之忧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附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形成自己的特色教育理念,注重学校文化建设;办有温度的教育,树立“人人都有才、人人能成才,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的人才观;注重素质教育,加强人文教育,做好扬长教育,并举“德智体美劳”教育,提升学校办学品位。王尧副书记表示,今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会更加密切与附属实验小学的合作,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附属实验小学的发展。我们将充分利用南信大教师教育学院和各个学科专业的资源,在教育理念、教育改革、教学研究、文化建设、素质培养、创新意识、科学普及等方面为附属实验小学提供帮助,选派优秀教师挂职支援,选派优秀学生进校实习,动员优秀学子来校任教,联合开展文化活动。南信大的一切教育资源都敞开胸怀,欢迎附小共享,全方位助力附属实验小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续谱华章,让更多的孩子在这里享受更好的教育、更健康地成长。

庆祝大会上,学院院长杨作东与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办张泽银主任共同为我校“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王尧副书记、副校长致辞

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