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我院举办“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困难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18

13日下午,我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困难生交流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主持会议,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困难生参加。

在座谈会上,辅导员欧倩老师从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及学费减免等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鼓励学生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交流中,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在对国家、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的同时畅谈了进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对自己能够加入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荣幸,入学后学习生活步入正轨,充分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之间的友爱。

王平副书记对参加座谈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励志成才,树立目标,用奋斗实现梦想;二是阳光自信,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三是锻炼能力,在校期间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四是心怀感恩,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父母、社会和国家。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今后定当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心怀感恩、奉献自己,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