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韩素贞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50

110日午,我院在揽江楼S508 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宋锦章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主持。

院长杨作东代表学院行政进行述职。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地共建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自成立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惕厉奋发的敬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同时,他也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客观问题,期待2020年中学院在师资队伍优化、办学空间拓展等方面迎难而上,破解壁垒。

党总支书记李霞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她从健全基层组织、强化政治引领、优化队伍建设、严格管理监督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党总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教师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所做的各项工作。

班子工作述职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工作述职,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以及来年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总结,将述德、述责述廉、述学、述密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个人述职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宋锦章老师现场分发了测评材料,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杨作东院长向与会教职工传达布置了学院2020年各项主要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共同完成好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