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987

114日上午,我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校工会主席徐萍、副主席唐新川、人事处副处长施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平、学院汲安庆教授、刘铭副教授及校工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霞书记主持。

首先,王平主席围绕学院工会致力打造“家”文化的工作理念,从“我们的家”、“温馨之家”、“学习之家”、“活力之家”、“为了大家”五个方面汇报了教师院分工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南信大附中、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南信大附小兼职教科研副校长,教师院汲安庆教授、刘铭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任职以来为推动南信大三所附属学校进一步发展所开展的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徐萍主席对我院的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建设三所附属学校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做好短期聚焦,优化共建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扩大三所学校的影响力;二是做好长期规划,充分发掘与利用南信大现有资源,不断提升三所学校的办学水平,更好助力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施威副处长在发言中也表示,建设好三所附属学校是助推南信大发展和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的一件大事,应予以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应形成合力,共同落实。随后,参会人员还就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最后,李霞书记对校工会与人事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态学院会高站位谋划,持续深化与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合作,继续推动落实建设好南信大三所附属学校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