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我院学生家长爱心捐款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490

37日,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李凌凡同学家长李玉胜先生向学校捐赠善款8000元,用于为学校师生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李玉胜先生、李凌凡同学颁发捐赠证书以表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迅速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教师教育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院教职员工明确职责,坚守岗位,持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进家校合作,全面关心全院学生居家健康状况;加强团队协作,通过组建线上集体备课小组,线上学习讨论小组、课堂“云”考勤等方式做好在线学习的过程管理;强化网络思政,通过“云”班会、征集战“疫”主题作品、组织在线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等方式做好线上思想引领;深化平台建设,依托“信大师韵”微信公众号着力开展学风建设、思想引领,助力人才培养;做好生活帮扶,全面保障外地返宁隔离期人员生活所需……一系列细致工作的背后,体现了全院上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与担当。

李玉胜先生在捐款后说:“给学校用于买口罩、消毒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表点微薄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朴实话语满是爱。春风送暖,情满校园,面对义举,教师教育学院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疫情!

 “云”考勤

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