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凝聚 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蒋国栋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387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引导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凝聚 同心战疫”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充分利用QQ、微信等线上平台,通过集体观看学习视频、主题ppt分享、连线交流讨论、在线“抗疫承诺”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组织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探讨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分享学院参与基层防疫志愿者的榜样故事等。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充分发挥了凝聚青年、引导青年的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         

各班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