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张惠芳作者:张惠芳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揽江楼S501召开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暨防电诈教育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霞主持。

首先李霞书记通报了2023年以来学院我校成功入选“国优计划”首试点高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入选教育部社会实践团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充分肯定全体教师在学院发展道路上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全院要在继续发扬优良师德师风的基础上,凝心聚力再谱新篇。她指出保持优良师德师风就是要葆悠悠安教乐教的情怀、秉持爱生如子的精神和学而不厌的态度。

专题会上全院教工观看师德师风、防诈骗宣传教育宣传片,每人现场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晓书》。让防诈骗意识深入人心,筑起防诈骗的心理屏障。与会的学院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对2024本科教学迎评工作;“国优计划”政策解读、研究生招生工作、学生工作以及科研工作分别进行了布署和动员。

最后杨作东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人师表;二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提高课堂质量。三是要将“国优计划”培养方案打磨的精益求精,有效指导实施培养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增强对基础教育的服务和保障。他要求大家团结奋进,为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指标任务而努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未来,道阻且长。本次大会的召开再次凝聚全院师生的共识,为学院各项事业稳定、快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