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3年校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董可佩作者:文:王峰 夏童 图:梁子睿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发扬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崇尚健康生活的热情,近日,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经过奋力拼搏,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斩获男子单打普通生组第二名,女子单打普通生组第二名、第五名以及女子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教师院积极谋划,精心准备,经过层层选拔确定实力选手。赛前,同学们积极备赛,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对打训练,学习比赛技巧,制定战略战术。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教院代表队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在赛场上与兄弟学院的选手们激烈比拼。拍起球动,发球进攻,选手们叱咤风云、大显身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以高超的球技和精湛的控制力,展示了乒乓球比赛的独特魅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扣人心弦的对抗角逐,我院张宇晨朱佳成同学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分别闯入男女单打普通生组冠军争夺赛,最终均斩获亚军。在女子团体赛决赛中,教师院选手面对强劲对手,凭借团结的精神和执着的拼劲,斩获女子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乒”搏不息,激情洋溢。此次比赛激发了师范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师范学子优良的身体素质、稳定良好的心理素质、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一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积极探索体育育人路径,充分发挥体育育智、育心、育德育人价值,在学院“博学堂”第二课堂平台潜移默化的浸润下,“体育”的种子在师范学子的心中渐渐生芽。

教师院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