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广泛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董可佩作者:文/图:朱芳毅、董可佩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优化学科生源结构和质量,贯彻落实“国优计划”政策,切实做好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师教育学院赴江苏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开展系列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分别针对2022级、2023级理工类专业研究生作了关于“国优计划”遴选的系列宣讲会,深度解读“国优计划”,广泛宣传我校“国优计划”遴选政策,最大限度激发愿意投身基础教育事业学生的热情。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平针对本校学生开展教师教育学院新增专业解读会,分别就新增学科整体情况、专业方向、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宣讲。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柱以及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科学教育等专业负责人分别赴安庆师范大学、晓庄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校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介绍了我校入选“国优计划”情况,并从师资队伍、科研实验平台、研究生招生培养以及研究生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参会学生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硕士招生名额、学院平台等问题与老师们现场进行交流。

通过系列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校内外学子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培养方案与特色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考研方向。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互动交流会等方式,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介绍学院最新成果和特色,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能力支持。

“国优计划”校内遴选宣传现场


安徽理工大学招生宣传现场


晓庄学院招生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