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张惠芳作者: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10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推进会,教师院全体院领导和两办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霞主持。

李霞书记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她强调学校对全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出规范、强化、提升、创新的核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教学材料专项检查、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系列举措全面提升全校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她要求根据学院实际,从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制度、做好新教师授课帮扶、开展优良师德师风展示等方面多维度、全过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服务高素质人民教师培育,助力“强师计划”实施落地。

与会的学院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对本科教学迎评、教育教学督导、“国优计划”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风建设以及课堂宿舍管理等工作开展规划汇报,并深入研讨。

最后杨作东院长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规划;二是重视课堂教学,狠抓质量;三是整理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效能。他要求大家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