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吴春彦副教授荣获2023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发布者:张英巍作者:文:张英巍 图:张英巍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近日,我院吴春彦副教授被学校授予2023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吴春彦副教授从教18年来,严守师德师风规范,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她以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与探索意识为旨归,用真诚、关爱与敏锐的感知力去帮助每一名学生,以科研为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路径,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3项,市厅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40余篇;曾获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等;曾获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等表彰。相关事迹曾被紫牛新闻、南京日报等相关媒体报道。在学生心中吴老师是教育的“燃灯者”,于暗夜中点燃心灯,照亮学生前行的路。她曾先后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实践创新项目2项、省级实践创新项目8项,先后指导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教学实践能力大赛等各类双创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项50余项。

时代需要榜样,使命呼唤担当。在建设教育强国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为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名单